桦叶(偶尔摸鱼,不用关注)

偶尔摸鱼,不太会画,不用关注,喜欢点个赞就行,谢谢各位

第五象限 章一 觉醒

晚上不让我睡觉,白天了你睡得倒是很香嘛哈?


主线cp 狼人血统月下×驱魔人伊索

(其余tag cp为友情向)


他记起这个场景很多次了

血月悬天,小镇很安静,有的只有火焰嘶嘶燃烧的声音,却没有人的喧哗声和呼救声

小男孩是被隔壁房间玻璃破碎的声音吵醒的,他想去看看发生了什么,很害怕的抱起自己的布偶往隔壁房间走起。

“哒哒哒”的小脚步声到达门前,房间里响起了奇怪的声音,然后是刀锋划破空气的铿铿声,和沉闷的噗通一声。

男孩很害怕,咽了咽口水,缓缓地拧开了房间门

门后,母亲拿着刀架在空中,听到开门的声响惊恐的回头看了自己一眼父亲摔倒在地上,地面全是一种温温的液体,还有很刺鼻的味道

“妈,妈,,,哎?,,爸爸他,,”

父亲为什么摔倒了不起来呢?得把他扶起来才行啊,母亲又在干什么啊,,

“你来这里干什么!快走!”母亲声嘶力竭地对着自己吼着,男孩还是第一次看见母亲对自己这么凶,让男孩愣住在了原地

“伊索快走!”

“爸爸他,,,”“唔,,”

母亲被什么东西绊倒在地,黑暗中,伊索被热乎乎的水喷了一脸,还带着奇怪又刺鼻的味道

而在母亲倒下的一瞬间,他看见了另一个人,正站在母亲的身后愉悦地擦拭着长刀。而那个陌生人也明显察觉到了男孩的存在,歪着头半眯眼看着男孩

男孩对视上了与陌生人的眼神,黑暗中,陌生人的眼瞳散发着幽幽的红光,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眼神中明带着杀气。

“你,是他们的孩子?”

男孩吓得低声呜咽一声,手上的布偶被狠狠地紧拽

在怀中,并且默默的往后退了一小步

“嗯~我也不想欺负小孩子啊,但是既然你是他们的孩子,那也只能杀掉才行~”

男孩此时已经不知道该做什么了,也许可以去问问母亲,可是母亲和父亲都和睡着了一样躺在地上,那自己又应该去问谁呢?

“你不跑吗?被吓傻了?”

跑?

男孩突然像是被提醒了,扔下布偶往房门外跑去

而那个陌生人在原地站着倒数,像是在娱乐一般

“让让你,小屁孩~”

男孩不知道往哪里跑,甚至慌不择路地跑回了自己房间,爬进衣柜躲了起来

在衣柜狭小的空间里,男孩努力的想要压住自己的声音,衣柜里又黑又闷,只有在和母亲玩捉迷藏时候男孩会爬进来,现在,他不得不爬进来,因为除了这里,男孩想不到还有什么地方可以躲

男孩觉得自己可以听见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

男孩似乎听见了有人推开自己卧室门的声音

男孩真真实实的听到了衣柜门被打开的声音

男孩一下听不见了声音

男孩抬头,看见了衣柜门被打开的缝隙,缝隙中,又一只血红色眼睛看着自己,他在打量着自己

等男孩在反应过来看见东西时,自己被关在在一个笼子里,旁边围了很多人很多人,他们都在打量着自己,眼睛会说话,他们都在评论自己

面前离自己最近的的教会打扮的老爷爷,也在看着自己,也在用眼睛对着男孩窸窸窣窣地说话

男孩害怕地抱住了自己的头,捂住了自己的耳朵,他好像能听见他们的说话声。是谩骂?是惋惜?还是莫须有的怜悯?

老爷爷对着自己叹了一口气,笼子被打开,一只手伸了进来,扼住了自己的咽喉,,,

 

每次梦到这里,伊索都会惊醒,醒来身上一阵沉重感,咽喉出真真的有一种压迫的窒息感

等等,这只是一个梦而已啊?

伊索躺在床上,转头往身旁看了一眼,一只毛茸茸的耳朵出现在眼前,咽喉处的压迫感,便是耳朵主人的手臂架在自己脖子上导致的。

伊索着实吓了一跳,因为自己向来独居家里不会有人,那床上这是??

伊索猛的蹭起,爬下了床,看着床上突然出现陌生人,想起了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

“吱呀”的一声,家中的门被推开,伊索领着一个头套布袋的家伙走了进来,又回头把门轻轻地带上

“好了你把袋子摘了吧,我家里有设小结界应该也能把你气息藏住”

那家伙把头上的布袋扯掉,露出一颗脑袋和头上的狼耳,深深的吐了一口气。

“终于到了啊,真的是,憋死我了”

“布袋透气的憋不死你”

伊索点亮了家中客厅中的灯,灯光很微弱但也让屋里光亮起来。伊索看了一眼傻愣愣的狼人,卸下了身上的武器放在桌上,扭头向楼上走去

“等等,你去干什么?”

“睡觉,你给我待在楼下,敢发出声音或做什么坏事我杀了你”

“我想和你一起,,”

伊索没有理会他,“嗒嗒嗒”的上楼声消失后,传来了关门的声音

‖这就睡了?这么信任我?‖

月下呆呆的望着楼梯,趴在客厅里的沙发上四处打量着房间里的东西,细细地嗅嗅,每件物品都有着那个驱魔人的味道

这是那个驱魔人栖身的地方吧

月下这么想着,不自觉地摇起了自己的尾巴

而伊索上楼后把自己的长外套换掉后穿上了自己的睡衣,静静地躺在了自己的床上准备休息

伊索也觉得把一个刚认识没多久的魔物留在自己家楼下不太安全,毕竟他不了解自己,自己也不了解他,如果他真的有什么坏心眼的话,自己这样毫无警惕是肯定会被害的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月下对着自己摇尾巴真的像极了一只狗而不是狼,如果犬类会对人类摇尾巴,按理来说是不会有什么恶意的,但他是魔物,不是家犬,他也不知道这样一个理由来说服自己去相信月下是不是对的。但暂且相信一下也不是不可,毕竟家中的结界除了能隔绝灵力进出,还有的,就是自己在被伤害是向组织总部传信。

也许自己会被害,但这样可以保证他无法去伤害到其他人,自己么,无所谓了。

死和生有什么区别吗?

伊索这样胡乱想着,渐渐的有了困意,进入了浅睡状态,但是,耳边突然发出了难忍的噪音,把伊索从浅睡中惊醒。

坐起找寻声音来源,那声音就是从卧室门外发出的,“擦啦擦啦”的没有间断,听的心里一紧

伊索黑着脸把门打开,是那只狼正在挠自己的门

“啊,你还没睡啊”

“,,,,”(睡着了被你吵醒的)

“既然你没睡的话,能让我进去吗”

“为什么?不是叫你在楼下待着的吗”

“一个人待着好无聊啊,在远山的时候没有驱魔人来找我我都是去血影那里玩的,现在我一个人待你家楼下我好无聊啊,所以我上来找你说说话”

“人是要睡觉的,你给我回楼下待着去”

“我不”

月下像泥鳅一样侧身一钻,从门缝中钻进了房间,盘腿坐在了房间的地毯上

半夜杀狗会扰民吗??会吗?现在伊索真的有把这条狼丢出去砍死的冲动,但是不行,让他在外面游荡对小镇秩序不好,而且这个魔物作为本次任务的目标是不能让他跑掉的。但是如此厚颜无耻的人他还是第一次见!

“出去”

“陪我玩”月下歪着头微笑地看着伊索,蓬松的尾巴摇的如痴如醉

“大半夜的谁陪你玩,出去”

“半夜不就是该醒着的时间吗,搞不懂为什么你们人类要睡觉”

“你夜行动物吧,大晚上哪个人不睡觉。你不出去我也不会陪你玩的,我睡我的了”

伊索没管坐在地毯上的那只无赖,躺回床上侧身躺着背对月下,便闭上了眼睛

但过一会,伊索明显感觉到什么东西爬上了自己的床,让伊索再次惊坐起,看看床边,一颗头支在自己床边,无辜的盯着自己

月下的眼睛在黑暗中会发光,散出幽幽蓝光,那点光亮就这么对着自己,让人毛骨悚然

伊索皱了皱眉“你还学会爬别人床了啊?”

“我无聊”

“那爬我床是几个意思?”

“你不陪我玩那我想和你一起睡”

得幸亏伊索没喝水,不然那口水得喷月下一脸。这话说的毛病大了去了,如果伊索有那个能力的话的话,现在他绝对是处于炸毛状态

你这只狼,gay里gay气的

“开什么玩笑,离我远点”

“我不想呆楼下”

“蛤?随便你呆哪里,可爬别人床这种事情敢不敢再轻浮点?!”

“哪里轻浮了?”

“警告你别爬我床,不然我关你进笼子”

说完伊索便躺下不再理睬月下

“emm 你现在真的掏的出来笼子吗,你要有笼子在我蒙着头的时候不就可以把我关起来咯,那还有这么多事情。诶诶,你别睡啊。也别生气吗,我只是第一次跟除了兽人和灵族之外的人类打交道比较好奇而已。话说你们驱魔人真的会驱魔吗?我看你们也不是很强啊,不就是画画符咒和法阵吗,血影他也会啊。所以你们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驱魔人啊~你醒醒,听我说啊 我不爬你床了,那你好歹和我说说话吗,,,,”

---------

然后伊索就被月下喋喋不休吵了一个晚上,一直没有睡着,直到凌晨天快亮的时候,月下似乎是累了,睡死在伊索旁边,而伊索也没有管,应该是没有精力管,也昏睡过去

也没睡多久,伊索就被恶梦惊醒和月下给压醒。伊索站在床边,看着散发睡在自己床上的月下,眼神中满满的全是杀气

晚上不让我睡觉,白天了你睡得倒是很香嘛哈?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