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叶(偶尔摸鱼,不用关注)

偶尔摸鱼,不太会画,不用关注,喜欢点个赞就行,谢谢各位

第五象限 章一 觉醒

哈士奇养来就是拆家的!

主线cp 狼人血统月下×驱魔人伊索

(其余tag cp为友情向)

没睡多久,伊索就被恶梦惊醒和月下给压醒。伊索站在床边,看着散发睡在自己床上的月下,眼神中满满的全是杀气
晚上不让我睡觉,白天了你睡得倒是很香嘛 哈?
越想越生气的伊索默默地拿出了床头的小刀,对准了月下的眉心
“哒哒哒”
窗外传来敲窗的声音,伊索扭头一看,一直通体灰黑的役鸟站在窗台上,正在用喙啄自己的窗,打断了一时没有冷静下来的伊索的报复
“啊,是你啊”伊索打开关住的窗户,让役鸟跳进室内。役鸟仰头向伊索轻鸣两声,飞进室内放下了爪中的小管,站在一旁抖了抖身子,意在让伊索去看管中的东西
小管中装着一掌见方的小纸条,伊索抽出纸条,看了看上面的内容
     “方便的话,来我这一下
                          伊莱.克拉克”
“伊莱?”
不知道伊莱找自己有什么事情,不过有任务的话去就对了,虽然昨晚没睡好现在头昏脑涨的,他想现在自己的眼睛一定有浓浓的黑眼圈,看起来很憔悴,但也不能推脱说不能去,也就熬个夜,多大点事吗
伊索把衣服换掉,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准备出去,然而看了看还躺在自己床上呼呼大睡的月下,伊索眉头又皱了起来:
把这只魔物现在带去总部肯定是不行的,把他一个人关屋子了也难保他不会跑,但自己出门的话,也不知道他会在家里干什么坏事。
“小家伙,你先回伊莱那儿吧,我马上就去”
役鸟点了点头,飞出了窗外
伊索把窗关上,摁了个法阵在窗框上
也不是什么很厉害的法阵 只是单纯的把窗户锁上罢了,其他的窗户和后门也一起被伊索锁上,为了防止月下逃走才安了个小法阵
也许可以出门了
伊索带上了短剑“审判”,走出了门

良久后,月下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醒来后,房间内空无一人。
“喂~驱魔人!”
房间内无人应答。
好哇,原来你留我在这个屋子里是想把我困死,好一个机灵的办法,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屋里还布置了陷阱对吧!(并没有)
“那么,让我看看你这个驱魔人会在什么地方布置这种低劣的陷阱呢?”
“在衣柜里吗?!”
“在床底吗?!”
“还是说在楼下?!”
(你家哈士奇拆家中,进度78%)
“emm,没有陷阱,难道只是想把我困住在这里吗?哼,门锁了,门锁住了我可以跳窗啊,没想到吧~”
然而月下拨了拨窗栓,窗户纹丝不动,无法推开。
“哦吼,还设法阵关我,真是费尽心机,但是,”
(窗户快跑啊!)
“就这种程度,以为我出不去了吗?”
月下往后退了几步,向窗户冲去,从二楼的窗户破窗而出,留下一道完美的抛物线。玻璃的碎片在空中坠落,在地上摔出清脆的声响
“什么情况?卡尔家窗户炸了?”
“我刚刚看见他出门了,家里不会进贼了吧?”
“哪会有贼这么嚣张的”
“窗户质量有问题吗?被什么东西震碎了?”
“刚才没什么震动啊?”
玻璃落地的声响引起了人们的躁动,导致一堆人围在房子外讨论围观着,不过,并没有人注意到从窗户蹦出的狼人。
月下着陆后,用力跃起窜上了邻居家的屋顶,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些看热闹的人群。
“诶呀呀,怎么这么多人啊,虽然不知道他们是不是驱魔人,但还是小心点吧。不过那个驱魔人去哪里了?那个叫--伊索.卡尔的”
月下站在房顶,左右眺望着人类领地的布局
虽然不知道那个驱魔人是不是丢下自己了,但是这对他也没什么损失,唯一可惜的是没有尝到他的血,昨晚纠缠那么久都白费了
“唔,说起血,,”
月下又想到昨晚流进自己嘴中的那几滴血,真的,比血影那里藏的所有的血都要诱人,现在又想起,让月下不自觉地舔舔嘴唇
得,去找找他吧
月下深吸一口气,空气中有一点点细微的他的味道,狼的嗅觉还是很灵敏的,有这么一点点气味就可以了,那么,那个驱魔人走的方向在?,,,
此时,伊索已经到达了伊莱.克拉克的家中。伊莱.克拉克,作为驱魔人队伍中的审判者,虽不具有驱除魔物的能力,但有一双被神明眷顾的眼睛,拥有预知未来的能力,以及驱使役鸟。
而他本人,性格并没有那么强硬,相反的相当随和,完全看不出前几任审判者的果断,也不能说这是个坏处吧,这样一来,伊莱又多了个工作--驯化魔物
在风平浪静的时间里,伊莱过的完全就是遛鸟的“老年生活”,闲时没事做就来伊莱这里坐坐,喝茶唠嗑,基本队伍中每个驱魔人都这么做过
“叩叩叩”
“门没关,直接进来就好了”
伊索轻轻地把门推开,伊莱正坐在客厅中喂着鸟,听见伊索推门进来的声音,停下了手中的活,转头向伊索说道:“跟我上楼吧,我有备小甜点和红茶,虽然你不喜欢甜食吧”
“叫我有什么事情吗?”
伊莱回头向着伊索微笑道:“没事啊,没事就不能找你一起来喝茶聊天了吗?”
“啊,我也不是这个意思吧”
“好啦好啦,有事情,跟我上楼我们慢慢说”
“嗯”
二楼的采光比一楼要好很多,而且被伊莱收拾的相当干净宽敞,让人不禁怀疑二楼的卧室里才是会客厅。主人果真备好了上午茶,在阳光下散发着甜味
“伊莱,,你刚才说,,”
“是上次给你的那个任务啦,那只远山上的狼人”
伊索有点心虚,因为那只作为目标的魔物就在自己家中,如果问起,伊索并没有措好辞该怎么去回答关于他的事情
“那个,那只狼人,,”
是说他没能抓住呢,还是抓住了却没有及时送去总部呢,总不能说现在他养在屋子里吧?
伊莱喝了一小口红茶,轻笑道:“在你家里是吗?昨晚抓到了?”
“唔,,,嗯,,,”
“为什么这么遮遮掩掩的?刚是在想着编说辞解释为什么不向总部直接提交任务吗?”
“算是吧,,因为想不到怎么和你们说关于他的事情。我该想到的,,伊莱你可以预知到,我编说辞也没有用”
“我没那么多精力去特意预测未来的事情,只是昨晚难得做梦了,不用我去预测,未来自己来找我的。这也说明,这只魔物非同一般”
“我会找时间去把他送回总部的,,应该不会造成什么严重的后果”
“啊?如果是你抓住的话,并不用特意送去总部哦”
“为什么?”
“因为---”
伊莱拿出一张悬赏的告示说明递给伊索,上面悬赏的金额确实可观,也难怪有除了自己以外其他的驱魔人前去,甚至有业余猎手去试试运气
“你也看到了,其实这张悬赏是教会发出来的,老教皇的遗嘱之一就是这只狼人”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吗”
“在教皇的遗嘱里,这只魔物是为你准备的”
伊索哭笑不得,专门准备,说的他好像和魔物之间能有什么联系似的,而且还是不限于单方面捕猎的关系。教皇的遗嘱,这么说,难道三年前去世的教皇未卜先知地预测到了未来也就是现在他与月下之间会有交集?
根本无法说通
伊莱看着苦笑的伊索,耸了耸肩“你不知道应该也很正常吧。不过总而言之就是,这只魔物你养着就好了,不用送去总部”
“伊莱你有必要摘下眼罩看看我的眼睛”
“眼罩平时不能摘,你的眼睛怎么了?”
“黑眼圈,让那只魔物住我家的后果”
“哈哈,你们晚上玩的很嗨嘛”
“并没有,他话太多,,,吵死人了。能不能让他换个地方待?我不习惯有陌生人待我家里,,,真的,不然我会死在家里的”
“这么严重?要不习惯习惯,像你和我们队里的熟人一样,久而久之说不定就能沟通了”
“,,,,,啊,对了,你刚才说,教皇遗嘱,什么教皇遗嘱?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听过?有什么事情你们没告诉我吗”
“唔,,这个以前本来就应该告诉你的,可是梦使和教会的人不让我说”
“菲欧娜她?为什么?”
“跟梦境有关吧,,不过梦境里的事情不归我们管,我也不好多问”
“这样吗,,,”
伊索望着窗外默默地出神,突然看到什么惊奇的东西瞪大了眼睛---
窗外,月下倒吊在屋顶上,漏出一个头透过窗户看着自己,月下以为伊索还没有注意到自己,正欲敲打窗户玻璃吸引注意力
伊索吓得从座位上蹿起来冲向窗边,打开窗户糊了月下一巴掌把其打回屋顶,急急忙忙的关上窗户锁上了窗栓。
伊莱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刚才自己背对窗户,突然的,身前的人奔去窗边发出了一些奇怪的声响后把自己的窗户锁了起来,令人奇怪
“伊索怎么了?”
“没事,,,窗户没关好我重新关一下,,,”
而被伊索糊回屋顶的月下正委屈又莫名其妙地揉着自己的脸,自己好心好意来找他,却莫名其妙地挨了一掌,怎么回事?有这么不欢迎他吗?
月下听到有另一个人跳上屋顶的声音,便竖起耳朵警惕地回头看了一眼。回头一看,是一个蓝发穿着蓝色带毛领外套的少年。正常人类的脚步没有这么轻,也没有这么敏捷,除非,,,
他也是魔物 
少年看见月下也惊讶的眨了眨眼睛,抖了抖头上的猫耳,望着月下打了个招呼
“呀,月下你怎么也在这?”
“这话不应该我问你吗?柴郡猫”
“当然是打探人类方情报的啊,我们家族的信息链是不能断的好吧?”
“谁信你的,怎么,你哥哥们把你关禁闭出来啦,现在又到处乱跑”
“你管的真的宽。话说你在屋顶干什么”
“你以为我想呆屋顶啊,问题是我没进去成”
“哼-从窗户跳进去不就好了?
“什么?”
“诶,月下你果然还是不行啊,你看我怎么进去的,给你做个示范”
“柴郡猫等一下!”
月下还没说完,柴郡猫蹦向了房檐,一个漂亮的360°转身,抓住房檐向二楼窗户就冲了去
但问题是,伊索刚刚锁了窗。
而伊莱家的玻璃明显比伊索家的质量要好太多,屋里的人只是听到窗户一声沉闷的撞击声,然后就是一道黑影从二楼玻璃上滑落到地面
须臾后,柴郡猫耷拉着耳朵从伊莱房门外走进来,脸色不是很好看,一脸幽怨地看着伊莱
柴郡猫“你是有多不欢迎我,,锁窗户干什么”
伊索“呃,抱歉,是我锁的,我不知道你要来”
伊莱“我看你也没事么,坐下一起喝茶吗”
柴郡猫也不客气,很自觉地找到地方坐了下来,揉了揉刚才被撞疼的头
柴郡猫“撞得我脑壳痛死了,你说我要不是猫我就摔死在下面了”
伊莱笑道“撞撞好,省的你记不住走门每次都跳窗户”
柴郡猫“你认真的啊?”
伊莱“认真的,话说你这次被关禁闭的时间不长诶,你哥哥们看开啦?”
柴郡猫“umm,没有,我偷偷跑出来的”
伊索“不愧是你”
柴郡猫“伊索你故意关窗害我我还没说你呢”
伊索“你要在家好好反省不就害不到你了”
柴郡猫:“,,,”
伊莱突然想起了什么,从房间抽屉里拿出了一个盒子,里面装着两颗血红色的晶石块,在盒子安静地躺着,散出宝石的光泽。
伊莱转扭头转向伊索把这个盒子递给了他,而伊索一脸疑惑地接过盒子,看着两颗石头默默地问道“这是什么?”
柴郡猫蹭起来看了一眼,发出惊呼“我知道这是干什么用的,不过伊莱你为什么会有?”
伊莱“给伊索和那只魔物准备的,放心好了,不是给你用的。伊索你觉得怎么样,我觉得挺好看的”
伊索“这就是拿来看的吗?”
伊莱“当然不是”
“等一下”柴郡猫起身打断了他们的谈话“你们先等等再说,我先出去一下”
伊莱“本来这个话题和你关系就不大”
柴郡猫走出了门外,关上了门
伊莱“真难得,这家伙记得关门了”
柴郡猫走出门外,很快地蹿回了屋顶,果不其然,月下还在屋顶听着他们之间的谈话
“喂,月下!”
月下回头看着柴郡猫,嘲笑到“怎么?回屋顶再表演一次跳楼吗?”
“不是,我只是要告诉你,伊索一会儿后就要回去了,你最好现在赶快回去等他”
“为什么,他知道我在屋顶啊”
“他知道?啊算了不重要,你回去等着总没错”
“莫名其妙,啊,对了,那两颗石头干什么用的,你貌似知道?”
“,,,装饰物而已,一会回去就会送给你带着的,挺好看的,你回去等吧”
“我怎么那么不信你呢”
“爱信不信,人家都愿意拿血养你了,你不该知感恩一点的乖乖回去等他吗”
“什么东西,拿血养我?真的假的你别骗我”
“不骗你,你回去就对了”
月下撅撅嘴,不明所以的往伊索的住处走去
看到月下离开,柴郡猫松了口气,这两颗石头的作用真的不能让他听见,虽然这并不关他柴郡猫的事。
就当帮伊莱一个忙,而不是帮人类方
伊莱“这两颗晶石,你找两个随身带着的饰品镶上去,一个自己带着,一个给那只狼人”
伊索“所以,,他们到底有什么用吗?”
伊莱“以你自身的血供来平和灵力冲突,类似,,,契约?完成法术的这段时间里,他自己是取不掉的,这样他就不至于伤害你了。但是,他不能离你太远距离很久”
伊索“我还是觉得没必要,到底他的作用是?”
“那只狼人,是献祭的祭品,而对象,是你。为了那一天你们的灵力不会因为冲突而发生双亡的情况,这一段时间,还请你们都好好地带着他”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