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叶(偶尔摸鱼,不用关注)

偶尔摸鱼,不太会画,不用关注,喜欢点个赞就行,谢谢各位

第五象限 章一 觉醒

沙发上调情(确信)(被打)


cp狼人血统月下×驱魔人伊索

(其余tag cp为友情向)



这个项圈戴在他脖子上一点也不突兀,应该说,相当的适合。

就算他将信将疑的带上,也是满脸的嫌弃,一脸写着“伊索.卡尔是个变态”

伊索看得出他脸上表情的含义,但这也没办法啊。你总不能把另一颗灵石也镶耳钉上然后挂在狼耳朵上吧?(而且颈圈真的比项链适合他)

“驱魔人,,,你这个,,”月下为难地看着伊索,用手拽了拽脖子上的颈圈。

“挺好看的”

“你是不是真的有什么特殊的癖好啊,,,”

“啊?你想多了”

“唔,,,那,既然我带上了,说好的血呢?”

伊索靠在门框上,微微地叹了口气,掏出随身带着的匕首,对着月下道:

“我不会食言的,只是先要等一下”

“不用刀,我自己来”月下咧开嘴舔了舔犬牙,向伊索走去,身后的尾巴不怀好意地左右摇动着

“站住,你觉得正常人会让你咬吗”

“你答应我的”

“都说了等一下”

伊索拉着月下往房间中央走了几步,又默默地后退与月下拉开了一定的距离

“你这是要干什么?”

伊索右手紧握着匕首,刀刃紧贴着左手手心的肌肤。伊索闭上了眼睛,思索回忆了一会什么。须臾后,伊索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刀刃狠狠地划开了手心,嘴中念念有词。

鲜血在空中绽出漂亮的形状,却没有溅撒到地板上,而是在空中悬浮着,绕着两人缓缓地打转

“哼--有点东西啊,你这是要玩什么花样?”

‖激活灵石‖

左手的血还在汩汩的流出,与之前在林中的显形法阵不同,这个法术真的是相当耗血,血在空中悬浮,越积越多,形成了一个血圈。

      “        Avec mon sang,

       Partagez votre âme avec cet homme.”

血液往月下颈圈聚去,像是被吸收了一般钻进了那颗血红色的灵石中。

月下感觉到那滚烫的血流就像是在往自己身体中钻,而脖子上的东西被定住似的扣在了自己脖子上,除此之外,昏暗的光线中,月下还能看到,那个驱魔人的耳钉在发着幽幽的光。

他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那颗石头散发的光让他浑身不舒服。当他想要去终止驱魔人的奇怪法术时,施法已经结束了

伊索感觉自己有些头晕,应该是耗血量太多导致的暂时贫血,便就近找一面墙靠着缓缓坐了下来。他需要一点时间缓一缓,贫血导致他的视线都是晕晕乎乎的,也没有力气去找个好地方躺下,更没有精力去包扎伤口。

这一刀划得不轻,伤口很深,一时也不能愈合。施法结束后血还在不断的流着,浸湿了衣袖

“喂,驱魔人,你刚刚是用血干了个什么。我是要喝,你这弄个莫名其妙的方式给我不算数的”

伊索紧闭着眼,皱着眉,也没说话

“驱魔人?你伤口不去包扎吗,还有给我的血呢”

伊索抬起还在流血的左手,仍没有睁眼

“呐”

“好敷衍”月下是这么觉得的,这血不是专门给自己的总觉得有点不爽。

可是,,,

空气中到处都散发着伊索鲜血的香味,对于嗅觉灵敏的狼人来说更是明显。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驱魔人的血,总是有莫名吸引力,真的好诱人,,

鲜血的气味飘散在空中的每个角落,对魔物来说,像极了致命的温柔陷阱,让其无法保持自控的意识

月下似乎是馋的实在忍不住了,本来说这么没诚意的话他才不要,现在,本能推使着月下向伊索走去,蹲在了伊索前面,抓住了伊索的左手

狼人伸出他粗糙温湿的舌舔舐着驱魔人的手心,将汩汩流出的血刮入舌腔中,顺着咽喉向下流入胃。温暖而又新鲜的血,对一个魔物来说,简直就像毒品一样上头,就刚刚那么一小口,月下上瘾了

随着流入口中的血越来越多,月下由一开始的舔舐变成了吮吸,本能充斥着脑间,使他的索取变得更加贪婪而不知收敛

伊索从月下抓住自己手腕开始,就感觉到手心一阵阵的痒,他能感觉到自己的手心间有一条温温湿湿的东西在四处搜寻着,一段时间后,那张脸埋入了自己的手掌之中,对着自己的伤口吮吸着,欲求不满,不知满足的想要更多

伊索贫血的感觉有些许缓解,睁开眼睛,看着自己掌中的脸,像是瘾君子一般失去了理智,激动的有些微微颤抖,向手心中直呼热气,身后的尾巴在激烈的摆动着。

简直像疯子!

伊索左手捏住了月下的脸,对着还在沉迷状态的月下说“够了吧,,,差不多可以了”

“呃,再一会儿,就一会儿?,,”

“没了,肯给你不错了。”

“啧,小气,,,”

伊索收回了自己的左手,拍了拍月下的头,准备站起身来。然而下一秒自己的双臂被对方摁住,使得伊索无法起身

“如果我今天偏要尝个够你能怎样?贫血没有力气了吧小驱魔人?”

说着,月下将头凑近了伊索的颈脖处,伸出了犬牙抵住了在微微跳动的动脉,再用一点点的力气,便会扎进伊索的体内。

“啧,干什么你!”

“你不知道吗?”月下整张脸埋在了伊索的颈窝里,呼出的粗气全都喷在了颈窝处,钻心的痒。

本来伊索是打算起身再去沙发上坐会缓解下贫血的,突然被月下摁住使得自己刚还晕晕乎乎的脑袋一下子被吓得完全清醒。

一个活的魔物趴我身上!,,,

伊索好像感觉到尖牙已经戳破了自己的皮肤,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伊索推开了趴自己身上的月下, 抗起往沙发上就是一丢

“我靠!”离“美食”只有一步之遥的月下猝不及防地被伊索扛起扔在了沙发上,惊讶之余月下只觉得自己头上传来一股相当强烈的杀气,等视野聚焦,一道寒光笔直的向他脑门刺来。

“驱魔人你!,,,,,,”月下迅速反应过来双手撑住了驱魔人想要杀人的双手,抬起视线,见得伊索白皙的脸庞在距离自己鼻尖一尺外的地方,虽然他的眼眶憔悴得有些发黑,叙述了伊索现在的精神状况不是很好,但在紧凑的眉间仍能看出对方有些怒意。

“放手”伊索咬着牙,恶狠狠地低语到。

“我特么这放手不就没了?!!你冷静一下行不行,先去包扎你的伤吧哈哈,,,,”月下干笑两声想要缓和一下气氛,但那把刀光仍然在无情地不断下压,没有想要放过他的意思。

“,,,,”

“呃,那个,驱魔人,你要不把我放开?我,,我不咬你了还不行吗?”

“,,,,,”

“你不觉得你这动作很熟悉吗?”

“蛤?”

月下转溜了一下眼珠,微微勾起嘴角,不怀好意地笑了笑

伊索整个身体压在月下的身上,双手紧握着短刀向对方头颅扎去,而被压制的人在阻止刀锋向自己的逼近。

他月下记得,上一次僵持这种姿势,最后是以什么结果结束的。

于是,月下向自己头顶上方抽走了驱魔人的手腕,故技重施了一遍。

而且同样的招数,居然同样的有效。

伊索带着整个身子失去重心倒向了月下,不过这次因为反应快了些,伊索及时地放开了短刀,用手肘撑住了月下头两边的沙发扶手,才阻止了自己又一次把头摔对方的头上。

但此时,两人倒在沙发上,用手肘撑起的距离不过十几公分,隔着这一点距离,仿佛都感受到对方的心跳。

“记起来了吗?是不是很熟悉?”被肘咚在沙发上的某只到没有害羞,相反很戏谑地看着驱魔人,“所以告诉你一个近身战注意事项啊,不要把重心放在一个随时会变的点。尤其是在你力气没有对方大的情况下。还有,这次你反应挺快的,我以为你又回像昨天那样亲,,,,”

“闭嘴,,,,”伊索狼狈地支起自己的上半身,气愤到了极点,甚至不自主的浑身发抖

本来昨晚的事就是他这一辈子的耻辱点,对方还要哪壶不开提哪壶。一番理论下来还是他理亏,换谁谁不气恼?

不行,他也只是杀人未遂,这样他亏,又失血又被调戏,怎么想怎么亏。

伊索双眼冷冷地盯着月下,压迫着月下被迫与他对视。

月下并不知自己身上人在想些什么,看伊索这可怕的表情,月下有一种自己可能要被虐杀分尸了的感觉,不安得嘴唇有些泛白。

“驱魔人你,,,生气了?”

忍一忍越想越气,退一步越想越亏。

伊索慢慢的伸出了右手,放在了月下的脸庞上。

那就逗逗他,总之不能这么便宜他。

“驱魔人你,,,啊啊啊啊啊噫,,疼疼疼,,放,放手啊,,!!”

月下在对方死死盯着的目光中,想要说些什么缓和一下气氛,但刚想开口,放在月下脸上的那只右手突然掐住了自己的脸。

“放手啊!,,,疼!,我靠脸吃饭的!!脸要被揪下来了!!!”

“这是你动不动咬人的惩罚,说,还咬人吗?”

“噫,不咬了”

“真的?”

“真的,,,我很有诚意的,,,所以能把手放开了吗?!疼!”

伊索的双腿架在月下的腰上,此时伊索感觉到自己的大腿上有一些很轻被拍打的感觉,扭开视线一看,是那条耷拉在外的那条蓬松的狼尾巴,在不停的摇动着,拍打着自己的大腿。

伊索顿了顿,放开了月下的脸。

那倒不是因为他真的相信对方在有诚意的向他保证,只是:

狼人摇尾巴戳中了他一个莫名其妙的点。

伊索觉得:有点,可爱。

伊索轻轻的从月下身上下来,背对着月下望着窗外渐渐深黑的天空。

月下看着一言不发的伊索的背影,觉得气氛还是有些微妙。

他果然还是在生气?

无所谓了,反正他待在这里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如果这个驱魔人真的那么小心眼,就这点事情还记仇的话,从此以后也与他月下一点关系也没有。

“啧啧啧,本大爷今天心情好就不跟你一般见识。”月下坐起身来,委屈巴巴地揉着自己的脸。

伊索没有回答他,侧过脸微微点了点头。

“,,,,你生气了?”

“没。”

“无所谓了,既然你已经完成了我的要求了,那我也没有什么留在你身边的理由了。你生不生气都与我无关了。”

“嗯?”

“哦?难道你不记得了吗?我会跟着你的原因。我的目的仅仅是想尝尝你的血而已。完成目的了当然要回去。嘻嘻,要不要挽留挽留我?”

“想得美。”

“切,留留我又不会死,,,”

“但你有别的原因不能走。”

“怎么?还是舍不得我走?”

月下眼神亮了些许,兴奋的尾巴不停地拍打着沙发,发出富有节奏的啪嗒声。

“不是。”

“那你说说为什么?”

“,,,,,”

月下按照今天下午伊莱的说法来讲,是一个重要的祭品---给他自己的。虽然伊索非常的不明所以,但伊莱怎么说也算是驱魔人队伍中的副队长兼审判者,这只兽人既然被作为任务分配给了他,那就算再头疼月下,也必须得完成任务才行。

但用什么理由不让月下回远山呢?

“驱魔人?,,,,啊--我知道了,你就是舍不得我。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嘛。不过你再舍不得我,我也得走,你不要太想我。”

“,,厚颜无耻。”

“蛤?那你倒是说说你不让我走的原因是什么?”

“,,,,,喝了我的血就是我的人了。”

“噗,,”

月下看着伊索对他说着“霸道”的台词,却一本正经的面无表情,不禁觉得有些好笑。

“哎呀呀,你这话说的,怎么?还是舍不得吧?我怎么又是你的人了?还是说,你不会喜欢上本大爷了吧?”

“喜欢你?为什么?”伊索嫌弃地皱了皱眉。

“,,,我以为你只是面瘫,你不会连情商都一点没有吧?”

“可能吧”

“本大爷那么优秀你爱上我不是多正常的事吗?”

“啧啧,像你这么自恋会有人喜欢你?”

“怎么没有?那你是不知道我在远山的颜有多被稀罕,你难道看不出来本大爷长得多好看吗?!”

“哈.士.奇~”伊索悠悠地拉长音道。

“狼!”

“,,,,,你真的知道喜欢一个人的定义是什么吗?自恋狂?”

“什么是喜欢,,,,啊,血影说,是想和别人!”(是什么已自动消音)

“,,,!”伊索的脸色突然变得相当的难看,紧皱着眉头黑着脸说不出一句话来。

“怎么?你真的喜欢我了?想和我**(消音)?”

“月下,你知道**(消音),是什么吗?”

“不知道。”

“不知道别乱说!!小孩子家家的哪里学的这些东西!”

“谁小孩,,我比你老,而且....”

“闭嘴闭嘴,,,,,”伊索头疼地扶了扶额头,有一种应对什么都不懂的孩子对自己问东问西的感觉 。毕竟好说也是活了将近百年的魔物了,居然和小孩子一样什么都不知道,可以直言这种羞耻的词。

“所以**(消音)是什么,你知道?”

“不,不知道!”

“那你怎么脸红了??**(消音)是什么啊?”

“你闭嘴啊,,,你是傻狗吗?”

“???怎么还骂人了?”

“,,,你刚刚是不是说你要回去来着?”

“啊,,,好像是的”

“你走。”

“啊?”

在灵石佩戴期间,他不能与你离开太远。伊莱,好像是这么说的。也就是说,应该可以“放养”。

果然他还是与人相处不来,何况是魔物。

“你不是说我是你的人了吗?”

“走不走?”

“走啊,怎么不走。”月下歪头笑了笑,“不过,我们还会再见的。毕竟,血的味道还是不错的。谢谢款待嘻。”

说完,月下打开了窗户跳了出去,一下子没了踪影。

屋内安静下来,剩下一个一言不发的驱魔人。终于清净了下来,一瞬间伊索有一种,月下就没有存在过的错觉。

伊索往沙发上瘫去,看着头顶的天花板,长吁了一口气。

终于清净了!

本来昨晚就失眠缺睡的伊索,此刻安静下来,又有了自己的安静的空间,闹腾一阵后瘫在沙发上,伊索很快地熟睡了去---就在客厅沙发上。

今夜,是平常的一夜。



爸爸们后面几篇后有肉吃,真的不考虑关注一下嘛(委屈巴巴)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