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叶(偶尔摸鱼,不用关注)

偶尔摸鱼,不太会画,不用关注,喜欢点个赞就行,谢谢各位

第五象限 章一 觉醒

真.引狼入室

主线cp  狼人血统月下×驱魔人伊索

(其余tag cp为友情向)

两人都愣住了,愣了很久。最后是伊索尴尬地从月下身上下来,默默地捡起一旁飞出去的匕首,背对月下,不知道该有什么心情

月下楞楞的看着伊索,眼神突然漂移,舔了舔嘴唇,轻声道:“真是的,打不过我也不用亲人家吗,,, 虽然你长得还可以,但毕竟是男的啊”

‖你娇羞个什么鬼啊?!‖

虽然伊索有点轻微面瘫不想做什么表情,但此刻,他的脸色真的是难看到了极点,脸一沉,也不想发表什么见解。

“等一下?”舔舔嘴唇的月下突然发现了,什么眼神一亮。

刚才撞上的时候,伊索的唇磕在了月下的犬牙上,被咬出一个不大的伤口,虽然不大,但也流了不少血在月下嘴里。

而月下发现,这个驱魔人的血味异常鲜美,细细一嗅,空气中也有那股鲜美的味道

“驱魔人你,,,”

“阿?”

“你,你好香阿,,,我能喝一口你的血吗,就一口,你的血味太诱人了,,我犯馋。”

“,,,,,”伊索看看自己刚划破的左手手心,伤口还未凝结起来,这个魔物不亏是狼,嗅觉很灵敏,但是被其他魔物觊觎上自己的血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哪怕这个魔物和小孩子似的在征求自己意见

但这怎么可能会同意?

伊索另一只手一挥 伤口便愈合不见痕迹,抬头看一眼月下,便回头走向出山林的方向

虽然没有完成任务,但是摸着良心说,他实在是不想再和这样一个只会耍贫嘴的魔物再打交道,如果还有,不是他死就是自己死。

月下看着欲离开的伊索,爬起来跟了上去。

“诶诶,驱魔人你等等啊!”

等等是不可能的,相反地,伊索加快了自己的脚步往外走去。

“少年我看你身手还不错,虽然比起我还差点,但是你要现在走了我想你也不能完成他们给你的赏金任务吧。说真的我挺好奇你们给我标赏金标的多少,嗯,应该不少。不过你们也拿不到就是了。话说你的血为什么这么香啊,还不给喝,这么小气,要不,要不你就给我喝一口,就一口,,,”

伊索被跟在身后的人吵的太阳穴痛,但是没办法,跟他继续打也顶多是个平手,何况现在他没有了那个去打斗的精力和欲望,可是让这样一个吵闹的东西跟在后面确实没法忍。

“你。”伊索回头打断了喋喋不休的月下“吵死了,跟着我干什么”

“啊,,,我没说吗,我想喝一口你的血”

“你想想也知道不可能,跟着我有什么用”

“你生气了”

“没有”

“你生气了说明我这么和你说话你会烦,所以,你要是不想我烦你的话给我喝一口你的血怎么样?”

“你知道我来这里干什么的吧”
“知道啊,来这里的所有驱魔人都是来抓我的,但如你所见,他们并没有成功”
“哼-如果我一直不答应,那你是要一直跟着我在我旁边烦我咯”
“对”
“我也是来抓你的,你就不怕我把你带那边关起来?”
“你都说出来了,那就没这个可能”
月下抖抖自己的狼耳,灰色的长尾巴在身后摇着。
伊索瞥见了,那条摆动地很有节奏的尾巴,并且他也知道犬科动物摇尾巴是没有恶意,虽然不知道在兽人身上有没有用,而且他不得不说,月下比起狼,更像是一只狗,,
哪有狼对着敌人摇尾巴的?
伊索叹了一口气,看着眼神放光的月下,他居然会莫名有一种于心不忍的感觉?哪怕知道对方并不怀好意。
“你爱跟就跟吧,不过到时候谁把你抓走了我可不会管你”
“诶--你这个人真的很死脑筋啊,不就一口血而已吗,又不会要你的命”
“我们很熟吗?为什么我要答应你”
月下撅了撅嘴,突然想起什么,向伊索绅士地鞠了个躬,抬起漂亮的蓝色眼睛看着伊索
“那我自我介绍一下,我,狼人血统-月下,栖息在远山山林,那么,你的名字呢?”
伊索对月下的行为感到十分无语,因为人际交往的亲密度不是一个所谓的自我介绍能一下飙升的,更何况伊索本身患有社恐,毫不夸张的说,能和月下说这么多话已经是奇迹了。
“你想知道我的名字?一个魔物为什么需要知道驱魔人的名字?”
“既然不熟,总要从认识开始啊,还有,不要一口一个魔物好吗,月下就好,我其实也不做坏事的,为什么要叫我魔物。”
“为什么?”对啊,为什么?魔物的定义在驱魔人的学习中定义一直很模糊,到底谁是魔物?怎样会被定义为魔物?人类自己也不清楚
伊索摇了摇头,继续往前走。
“诶?等等,你的名字是什么?”
告诉他呢,不告诉他?
“驱魔人你是真的一点都不可爱,要不这样,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把名字告诉我?”
“不感兴趣”
“我不信你不想知道,要面子不说对吧,那我说好了”月下指了指脸,从一个奇怪的地方掏出了一把镜子递给伊索
伊索一脸怀疑地接过镜子,镜子里只有当然自己的脸,不过被月下用笔画上了猫胡须。其实细看挺可爱的,只是在外人乍一看看来就像傻子一样。
“我画的还是不错的对吧~”月下的尾巴再次摇晃着甩动起来
‖你这是想让我夸你呢?!‖
“你!,,”伊索气的语塞,又想不出什么话能反驳回去让他闭嘴。只得用力地揉搓着自己的脸想把笔墨给擦掉。
“你告诉我你的名字,我帮你擦?~”
“伊索.卡尔!可以了?!”
“你早告诉我不就好了,好了别揉脸了,脸都搓红了,我帮你弄”
伊索防备地往后退了一步“不用了,反正回小镇上也已经天黑了没人乱逛,看不到我的,我自己回去弄”
“我也要去”
“啊?”
“我也要去你们人类领地”
“你疯了?我不抓你你是觉得其余人也不想抓你了?”
“我不管”
‖你不管?你不管我还不管呢?!‖
“月下,我觉得你还是离我远点吧,,”
“可以啊,给我一口血喝我就走”
“你故意的”
“对啊,我故意的”
“,,,那我带你回去吧”
“??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伊索不知怎么脑子一热就有了这样一个想法,他宁可把一个魔物带回去,也不想把自己的血就这么专门给一只魔物让他美滋滋地回自己领地,更何况,骗回小镇后,找个机会把他力量封印再拽走,队伍里分配的任务也能完成,这么想想,为什么不答应,就是耳边有一段时间不能清净罢了
“真的,不过,,,”
“什么?”
“给我把你魔物的气息给收一收,他们可能月黑风高的看不到你,但能感觉到你的气息。”
“怎么收, 刚才我在林里是靠结界才藏住的,如果我要走动的话我藏不住”
“那你得忍一下了”
“啊?”
伊索不知道从身上什么地方拿出一个布袋,猛地套住了月下的头
“唔,你刚蛤么啊(你干什么啊)”
“帮你藏气息,我在上面画了个小法阵能隐藏你的存在感,这样进小镇的时候就不会引人查觉了”
“我觉得这样更引人注目吧,,,”
“到时候进小镇的时候把尾巴收起来别摇”
“,,,我看不到路了”
伊索牵起自己长披风的一角塞进月下手里
“拽着走,我不可能抗你回去”
“手都不让牵 ,,,”
“你说什么?”
“没事,”
来的路其实挺宽敞的,不像林子里那么难以前进。伊索深深觉得,把这个家伙头套起来是正确的,这样明显让他安分点了,自己也得以短暂的清净
然而伊索没有想过,自己捡回去的,到底是否会成为一个祸患。说到底,知道对方名字,并不能知道对方的来历
还是晚上,夜空很美,路边也很宁静,只有虫鸣,还有暗暗推进的怨气

目前可说明的背景:
小镇并不是什么偏僻的地方,相反的,是魔物的栖息地到王城的必经之地,因此会有许多王城的赏金猎人路过此地到林中捕获魔物获利。而这种“魔物”通常只是一些具有攻击性的灵兽,真正的魔物只有经过专业学习的驱魔人才能有办法驱除。
除了真驱魔人血脉的人天生拥有超越他人的卓越操控法阵灵力的能力,普通驱魔人的能力只有后天学习可得,最少也得学习8年之上。
悬赏魔物一般仅仅是做药物或表演展览的灵兽,极少有悬赏像月下这样的兽人或灵族人。因此月下被活捉的目的值得猜猜?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