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叶(偶尔摸鱼,不用关注)

偶尔摸鱼,不太会画,不用关注,喜欢点个赞就行,谢谢各位

第五象限 章一 觉醒

哈士奇养来就是拆家的!


主线cp 狼人血统月下×驱魔人伊索

(其余tag cp为友情向)


伊索一路回去的路上越想越奇怪,今天谈话的种种事情都让他不能理解,什么献祭啊,祭品啊,觉醒啊,明明是一些从来都和自己毫无关系的东西,为什么在今天就被说的和自己关系那么紧密了呢?

但是看伊莱的样子,也不像是开玩笑,但是真的让人想得头大,虽然照着做不会有什么错

一下午,从伊莱家出来后,伊索就去了匠人那里打磨了一下那两颗晶石,一颗镶在了自己的耳钉上,而另一颗伊索想了很久都不知道镶在什么上面送给月下才会不奇怪

良久之后,伊索才做好了决定

匠人看到的到时候吃了一惊,说“小伙子,这么好一颗宝石你镶在狗项圈上面?对你家的狗挺好的啊,这也太奢侈了”

伊索只是苦涩地笑了笑,没有说话,毕竟你说“这是我拿来送人的”会被当做变态的

那没办法啊,实在想不到什么饰品可以送给他了

“嘿!驱魔人!”

伊索后背突然被一个人拍了拍,讨厌与生人接触的伊索下意识躲闪开来,又觉得声音好像哪里听过,默默地回头看了看,是月下。顶着头上的狼耳和身后的尾巴跟在自己身后走的很欢

伊索一天下来已经很心烦了,看着月下和傻子一样毫不掩饰的就这样走在路上,让他更加崩溃

我为什么就非得管他不可??!

伊索拽着月下走进了小巷中,幸亏路上没怎么有人,不然被围观都是小事情了,更甚的话满街人都会躁动的

“我说你,气息也不藏藏,耳朵尾巴也不收起来就走在路上是成心给我找事呢?还有今天白天也是,我不是让你在家待着吗,跟过去干什么?”

“我好心找你还被你打呢,我说什么了,我只是太无聊了,找你玩的”

“所以呢,现在你还要跟着我?”

“跟啊,为什么不跟。我说了,你不给我尝尝你的血的话我就赖着不走了”

伊索无奈的扶了扶额“行吧,那你继续,我回去了”

“我跟你一起”

“,,,,”伊索盯了盯月下毛茸茸的狼耳,皱了皱眉,而当眼神余光瞟到路边一个南瓜时,伊索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

路人“啊,卡尔你回来了”

“,,,,嗯,,,这是?”

路人“你看看,今天的时候,你家玻璃突然就碎了,也没有看到有人进出,你快回去看看有没有少东西,怪吓人的”

伊索看了一眼二楼破碎的玻璃窗户,脸色一沉,回头目死的盯着身后拽着自己披风戴着南瓜头尾巴被塞进长袍的月下,想要就趁现在蒙住头的时候打一顿么算了

路人也注意到了月下,问到“那个,这位是?”

“,,,搞行为艺术的,,,”

“哦,,,这样吗?”

伊索赶紧拽着月下回了家中反锁上门,然而,开门后,伊索简直怀疑自己走错地方了,这是自己家吗?拆迁队来过了还是什么?

月下摘下自己头上的南瓜头,抱怨到“真的是,每次进你家门头上总要带着个什么奇怪的东西”

“月下”

“嗯?怎么啦?”

“你不打算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

“我干的啊,看不出来吗”

“目的何在?”

“快乐”

“我特么,,,不行,不能说脏话,哈士奇吗你?!”

“我是狼”

“哈士奇!你,给我收拾干净了”

“年纪轻轻这么凶,好啦好啦,我收拾还不行吗”

月下从口袋中取出一张照片,召出一把长杖,长杖一甩,照片被划为两半,空中传来“咔嚓咔嚓”的崩塌声,眼前一道闪光后,家中恢复了原样

“好啦,收拾完了,是不是很快?”

“收拾得快不是你搞破坏的理由,,,”

“嘻嘻,你没生气了对吧”

“我没生气”

伊索突然想起什么,拿出了那个镶着灵石的黑色项圈,递给月下

“给你的,带上”

而看见项圈的月下诧异地看着伊索“这是什么,,你居然有这种癖好,,,”

“你在想什么呢?我觉得比起项链这个适合你一点”

“你是变态吧,,,”

“带上就对了,哪那么多话”

“我拒绝”

“给你喝一口我的血”

“成交!”月下眼神放出光来,兴奋的尾巴左右甩动着

本来激活灵石就是要供血的,并不是特意给月下。但看见就这么一口答应的月下,伊索不得不说:真的好哄

从月下不情不愿带上颈圈那一刻开始,伊索拥有了一只宠物,但他远比一只狗,甚至一匹狼要棘手得多,因为他会说话,会思考。

而且,养他是要付出代价的,按他们的说法,一段时间后,月下将会成为献祭的祭品,伊索很难确认,他应该用什么态度去面对月下

还有,月下不是一条狗,确切的说,这是一条哈士奇


目前可说明的背景

真驱魔人血脉的驱魔人是要达到某些条件才能觉醒能力的,而此条件即为:掠夺能力强于自己的魔物的灵力。因此年龄越小,觉醒条件越低。通常做法是献祭,单方面的掠夺魔物的灵力,而作为祭品的魔物最后无法存活,在三日内会因诅咒吞噬而死,过程很缓慢,因此会痛苦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伊索的父母,祖辈,曾祖辈,基本都是用的献祭流觉醒血脉。

伊索儿时家族受到魔物攻击,成为唯一留下的血脉,在教会的讨论下,决定留下这一血脉,但由教皇执行灵力气息和记忆的封印,因此伊索并不知道自己是驱魔人的后代,知道的只是自己儿时完全的是在他人的各种各样的目光下长大,因此患有社交恐惧。至于为什么那一场魔物袭击中只有尚且年幼的伊索活了下来,暂且不得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