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叶(偶尔摸鱼,不用关注)

偶尔摸鱼,不太会画,不用关注,喜欢点个赞就行,谢谢各位

置顶

大家好这是我小受(雾)

阿鱼:

hi,这里阿鱼


   

唔,我这个人嘛比较佛系,杂食党,混的圈子比较多,大邪是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游戏有玩王者,第五,明日方舟(b服),刀剑乱舞。不嫌弃可以一起玩吖,只要不嫌弃我菜就行,我是真的菜,不是谦虚(,,•́ . •̀,,)


   

文笔不好,轻点喷∠( ᐛ 」∠)_


   

画画,,,也不是很好_(:з」∠)_


   

也有混手作圈,发簪,流苏什么都会,有空的话估计会出教程(´ºωº`)


   

cp嘛,没什么雷的,各位请圈地自萌,如果不喜欢请关闭【抱紧大邪】ヘ(・_|


   

这里稻米,不接受任何黑盗笔的!!!【划重点】乁( ˙ ω˙乁)


   

平时闲得无聊,有什么好看的番好听的歌推荐给我吖~ ฅ( ̳• ◡ • ̳)ฅ没事也可以来找我聊天,我超好相处的(ღˇ◡ˇღ)


   

唔,就先这样吧,等我想起来了再补充(〃∇〃)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