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叶(偶尔摸鱼,不用关注)

偶尔摸鱼,不太会画,不用关注,喜欢点个赞就行,谢谢各位

第五象限 章一 苏醒

月下:既然学了新知(zi)识(shi),就要学以致用


cp狼人血统月下×驱魔人伊索

(其余tag cp为友情向)



“他血影不会就当我们是傻子吗?!”

身着哥特风皮裙、黑红色长靴的女孩愤怒地拍着桌面,震动得桌面的文件飞起又落下。因为不太方便,自己红格子披风的帽子被摘下挂在背后,此时的气愤使得她的动作幅度变大,银黑色渐变的短发变得凌乱,搭在额间。

“傀儡阵阵眼潜于地底,他也是真想得出来,怎么,还想等发动的时候给我个惊喜么?!当我们不知道?!”

“特蕾西。”长桌正对面坐着的身着黑色十字长袍的少年开了口,“你冷静一点。”

“啊,我也想。不过让他对小镇就这么进行包围,你就不该想想对策吗?审判者大人?!”特蕾西摊开自己的文件纸张,盯着少年漂亮的靛蓝色眼瞳。

伊莱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想什么对策?这种傀儡阵在发动前无法驱除,我现在能想得出什么好办法?除了随机应变以外,我们只能做好防守的准备。反正就是免不了一场动乱这个样子。”

“血影大家都该知道的啊,十年前战争魔物方的主力之一,好战不说,剿灭能力也不差。”驱魔人A。

“所以这种行为哪只是想制造动乱,明明就是想向人类方宣战”驱魔人B

“他不是被封印在远山吗?难道说封印被解开了?不然哪来的想法向人类宣战?”驱魔人C

“我也觉得可能,他完全有那能力去解开封印。而且远山因为过于危险,都没有人敢前去重铸封印。真不知道当初的封印师都是怎么想的,封在远山,现在落得这种地步,他们倒高枕无忧,就没有考虑过后生的感受。”驱魔人B

“问教会长老寻几个封印师去远山看看情况?现在只是只见其阵不见其人,说不定封印还没有完全解除,趁现在去重铸封印?或者更干脆点直接在傀儡阵发动前杀了他也行啊”驱魔人A

“说的轻巧你去试试?还有没有封印师的传承都是未知数,更何况你觉得你有能力杀他?如果真有那么好杀还轮得到你去出风头?”驱魔人B

“我一个人不行大家一起总可以吧?!还是说你们就是怂不敢去?!”驱魔人A

“你说什么?!”驱魔人B

“都闭嘴!”特蕾西恶狠狠地瞪了一眼差点打起来的众人,“要吵吵点实际的!”

“其实吧,我觉得我们打起来我们未必会输,,,”伊莱默默地说道。

“和谁?我?”差点打起来的驱魔人A道

伊莱无语地看了他一眼,“和,,,血影,,,”

特蕾西抿抿嘴唇,抽出另一叠文件递给伊莱,语重心长地说:“不要这么乐观,血影一个人的话说不定还能一战,但他‘人缘’广,你懂我意思吗?当年的战争魔物主力之间都是相互交好的,而且无论哪一个都很棘手,很难保证他没有联系上外界的魔物联合起来的意思”

伊莱接过资料,但并没有查看其中的内容,而是抬起头,“但现在其他存活魔物主力里的确没有苏醒的动静,从萨贝达家族那里得到的情报,这个情报应该不会有假。因此很可能就他一人。”

“一个人的话也很棘手啊,,,”

“十年前的战争使得驱魔人精英损失近八成,现在队伍里基本都是我们这些没有经验的新人,,,反正我觉得不大行。毕竟不是每个驱魔人都像列兹尼克小姐一样强的。”

“所以我们小镇是被针对了么?啧,要不,,,要不,请王城组织的支援?”

“用不着,我们有底牌。”伊莱反驳道

“什,,,什么底牌?柴郡猫?”

“柴郡猫不能出手,他们家族中立,出手支援的话,对另一方没法交代,反而会引来杀身之祸。虽然我是相信他们家族的战力不会置于下风。但于情于理,他们都没有帮我们的必要,贩卖情报已经是他们能帮我们的最大贡献了。所以柴郡猫难保不会被束缚起来”,伊莱叹了口气,“底牌是伊索。伊索.卡尔。”

“都什么时候了这些事考虑不能日后再说吗?当务之急不应该是问问柴郡猫肯不肯接受委,,,慢着,伊莱你刚才说,,,底牌是,,,?”

“卡尔啊,正好最近教皇的悬赏完成了,献祭仪式随时可以进行”伊莱搓了搓手指,“虽然唐突了点,但也没办法了,眼前时机不刚好吗”

“献祭仪式,,,梦使她不是不准许吗?”特蕾西问。

“她会同意的,就算不同意,这是我们人类方的事情她作为神族神使,按理没有权利干涉,再退一步说,她如果不同意仪式,到时候战争带给他们梦境世界的波动远比同意带来的影响大的多。我相信这点判断力她还是该有的,说不定,她还能为我们添一些支援战力,这本就是她待在现实世界的理由。”伊莱道。

“伊索的父母我知道,都曾经是驱魔人中的精英,但十年前都死在了动乱中。可相比之下,伊索他,,,我不是有要说他坏话的意思啊,他相对来说会不会太资质平平了些?”

“唔,,,其实,,,我也看不出他有能逆转局面的能力,顶多,,,唉,算了”

特蕾西和伊莱对视了一眼,都无奈地苦笑了一下。

关于伊索驱魔人血脉这件事知道的人的确不多,教会把这件事压得很紧,加上知道其事的驱魔人大部分都在战争中牺牲,要把这件事对后世隐瞒着实很容易。就连教会直属驱魔人的领队二人也只是对这事略知一二,就被下发任务要求负责此事。

但只有一件事他们很清楚,那就是伊索的确有能力,逆转局面。

——————————————————

而此时“全队的希望”还在自家沙发上沉沉地躺着。

从月下离开家中,他整整地昏睡了一天。大概是施法的副作用,灵力流失过多,让自己就这么休眠了一天——如果没有人把他弄醒的话可能还会更久。

伊索睡眠中隐隐感觉到一道阴影笼罩在自己身上,那黑影似是伸出了一根手指,冰冰凉凉,在自己的脸上不停地轻轻打转,挠得他的眼睑钻心的痒。

伊索微微睁开了左眼,隐隐约约瞄见一张熟悉的脸庞悬在离自己鼻尖二十公分的地方。

“嘻嘻,驱魔人你醒啦?~”

被突然出现的不速之客压在沙发上的伊索被吓得一下睡意全无,抬腿就把压在自己身上的人踹了下去,噌地正坐起来,惊恐又难以置信地看了一看那个对自己动手动脚的人。

“你是有多不欢迎我?见面就踹?”那人坐在地面上,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委屈地说道。

“月,,,月下?”

“对~本大爷我回来了嘻。”月下干脆盘腿坐在了地上,摇了摇自己蓬松的狼尾巴。

“你不才走没多久吗,,,不对,,,我睡了多久,,,”

“我回远山已经两天了哦~今天一回来就看见你躺在沙发上睡的那么香。我还以为,,,”月下从地面起身,凑近伊索的身边,俯身用手肘把正坐的伊索压在沙发靠背上,“我还以为,,,你这是在勾引我呢?嗯?”

月下苍蓝色的狼瞳紧盯着伊索,嘴角弧度微扬。他的声线很好听,轻笑起来相当勾人心魄。

此时伊索被月下罩在他的身躯下,活动的空间仅有从月下的胸膛到手肘之间一点点狭隘的区域。

伊索没有第一时间推开月下,而是对着俯身看着他的月下,轻轻的扬起了下巴,让两张脸趋于平行。

伊索伸出双手拽住了月下的领子,月下见对方似是前所未有的主动,轻笑一声,想就这么吻下去。

伊索微微张嘴:“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月下还没有反应过来伊索的意思,伊索的双臂就猛的曲起,迫使月下的头高速运动,“邦——”的一声,突如其来的一头槌,撞得月下脑袋发昏。

“嘶—两天不见跟谁去鬼混学了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下次再凑这么近我把你眼珠子挖出来!”

被撞懵的月下揉着自己被撞得发红的脑门,“我以为你要配合我呢,,,刚才的气氛不好吗?你这个人真的是没有情商。”

“配合你什么?!你最好离我远点,不然我不保证你能完整地走。”

“刚才那个气氛你不该主动凑上来然后(此处省略虎狼之词百余字)吗?”

伊索越听脸色越难看,听到最后就连一点表情都没有了——就还在两天前还不懂这事的傻狗现在好像都懂了,他绝对是找人补过了,,,还是专业的。

“驱魔人你这什么表情?”

“你这两天找谁去了?”

“你想我了?~”

“不是,快说”

“血影啊,我去他那里待了一天。怎么,吃醋啦?难道我就走这么一天你也舍不得?”

“恶心,把嘴闭上!所以这些都是他告诉你的?”

“什么东西?”

“,,,,”

“你说**(消音)?对啊。”

“故意问的?”

“我说不是故意的你会信吗?”

这谁会信?!说给傻子都不会信的!伊索突然觉得后脊骨发凉,并且一股相当不安的预感漫上心头。

这只狼人TM想淦我?!他想淦我?!这怎么可能还让他待在屋里?!

“月下,,,你回来干什么的?喝血吗,喝完咱回远山好好待着,,,”

“血我现在不急啊,你不是说我是你的了吗?”

我没说过!!!

“不不不,你,,,你还是回远山吧,,,”伊索无比慌张地开始送客。此时把月下留在屋子里比留下一个杀人狂更可怕——这关系到自己的贞操。

“是血影让我回来和你玩的。”

“不玩!滚蛋!”

“你怎么又骂人?小小年纪真暴躁。”

忍无可忍的伊索推搡着月下的后背向后门走去,“月下你先回去吧,我会想你的,再见,拜拜,,,”

“‘喝了我的血就是我的人了’。”月下有模有样地模仿着两天前伊索认真的语气,显得相当讽刺,“诶——小驱魔人翻脸真是比翻书还快,对别人留情还不负责,,,”

月下的话一直很多,从他们见面开始伊索就知道了,只是没想到月下他同样的也很会调戏别人。但万万不该的是,月下他不该逗伊索,被一番戏弄下来伊索满脑子只有暴躁。

要不是有任务在身他早拿刀砍死月下了!!!

“喂喂,小驱魔人,,,差不多够了”月下被推搡着,不由自主地向门口挪动着。

而伊索并没有想听他话的意思,仍推着月下往前走着。

好不容易把人推到门口,伊索正准备开门送客,扭门把手的右手手腕却忽的被月下握住,强行被扳过身来摁在了门板上。

“我说差不多够了,,,”月下相当认真的盯着伊索。

“把手撒开,然后滚回远山。”伊索也还以一个相当不友善的眼神,“我已经在很礼貌的送客了,别逼我动手。”

“动手?哼哼,你可不一定打得过我。我来这,也有我自己的任务,,,”月下一只手摁着伊索的右手腕,另一只空出的手则慢慢的向少年纤细的腰窝摸索去。

伊索见对方手不太端正的样子,伸出没有被摁住的左手扼在了月下的脖子上,“把你动作放尊重点!不然掐断你的脖子只是几秒钟的事!”

“嘻嘻,我说了,你不一定打得过我。反正到最后被打趴在地的你也还是要服从我的,现在又何必反抗?还是说你就喜欢这样?”

伊索羞恼到了极点,甚至气得不自主的浑身发抖,以至于扼在月下颈脖上的手无意识地加重了几分力度。

但月下没有去拨开那只掐得自己月下呼吸不畅的手,也没有再做下一步的其他动作。

“,,,你是不是不能杀我来着?”月下腾出了自己的左手,示意性地扯了扯脖子上镶着红色灵石的黑色项圈——他伊索亲手戴在月下脖子上的,一件很有变态意味的礼物。

“,,,”伊索微微瞪大了眼睛,倒吸了一口凉气,扼在月下脖子上的手抖了抖,缓缓的松开垂落下来。

“这个颈圈有什么用我可都听血影说了。”月下见伊索心虚地松开了手,皱了皱眉松开了自己摁着伊索手腕的手,直起身子来,“你想害我?”

“,,,,,”

“驱魔人?”

“是又怎样?”伊索冷笑一声,“你自己也摘不下来,知道了又能怎样?”

“谁说我摘不下来?我摘不掉,不代表血影不能帮我取掉。”月下双手插在腰间,讽刺地讥笑了一声,“怎样?还想让我回远山吗?”

这是赤裸裸的威胁,伊索当然听得出来。虽然他现在已经完全地不明白了,月下明知他的目的情况下为什么还想留下来,跟他**,,,

伊索用充满敌意的目光仇视了月下好一会儿,才叹了口气,道:“好吧,不走,,,”

“这还差不多~”

“但你要敢近我的身我就废了你!”

“无情。”月下耸了耸肩,“我还没嫌弃你是个男的呢,,,你以为我想啊?”

“你知道我是男的还动手动脚的?!”

“都说了我也不想啊,这是任务。虽然你长得不错,但未免也太暴躁了吧?!”

“任务?什么任务?”

“和你**”

伊索不想再追问些什么了,现在他都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还是前几天晚上做的决定比较靠谱,找个机会把他关铁笼里,能在防止他逃跑的情况下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

思想被乱七八糟不安的想法充斥干净,让他行走的动作都僵硬了起来。

而月下见伊索没有什么反应,随性地扑腾了楼下狼尾:“怎样?要不你主动点,我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不想进铁笼就把嘴给我闭上。”

“那我直接上手?”

伊索僵在了原地,忽的抄起地面上一张圆凳向月下砸去。

那张飞去的圆凳划过一道笔直的轨迹砸向了月下的方向,不过被反应迅速的月下扭身躲开,圆凳狠狠地砸在了地面发出了巨大的声响,瞬间变成了一堆废木料

“再提?”

“行行行,不提了不提了.”

不近人情还暴躁得很。月下小声嘀咕着。

圆凳砸地的声响惊动了刚一直待在窗沿旁的小东西,那小东西惊叫着扑腾飞向了伊索。

伊索听见一阵翅膀扑腾的声音,一只灰鸮停在了他的肩上。

“伊莱的役鸟?你什么时候来的小家伙?”伊索逗了逗鸮鸟。

“在我来之后十分钟左右到的,我怕他吵到你就先让他待窗边了。”

伊索无语地看了月下一眼,明明自己是被你吵醒的,居然还有脸说怕吵到自己的这种话。但,,,月下来之后十分钟到的,,,

伊索揪住了灰鸮颈部的绒毛,有点揪人领子的意思,“小家伙,刚才我和他做了什么说了什么你都知道了是不是?”

役鸟现在心里慌得一匹,它听得懂,并且现在隐隐的觉得自己散发着清蒸鸽子的味道,,,,点头也不是,摇头也不是,眯着眼半天没敢动。

“你要是敢回去告诉伊莱你就死定了。”伊索低压着声音威胁道,“不然的话到时候我可不管伊莱有多宠你红烧清蒸都得挑一个!”

役鸟疯狂地点头,丢下一张纸条后,踉跄地飞出了窗外,相当慌张。

伊索没有多管,捡起役鸟丢下的纸条,查看上面的内容。

“啧啧啧,,,对一只小鸟都这么凶。”

“,,,,”看完纸条的伊索沉默了好长一段时间,后才问:“月下你来多久了?”

“两个小时?你问这个干什么?”

“你这两个小时在叫醒我之前就什么也没干?”

“有啊,看你睡觉。你睡着的时候挺安分的,比现在打打杀杀的乖多了。”

“谁要知道这个啊??!既然来了为什么不直接叫醒我?!”

“又怎么了嘛这么凶。”

“,,,,”

纸条上写:半小时后开会请及时到场。

没错伊索华丽地错过了总部开会的时间。



每天码字进度相当感人,,谅解一下啦,,

(我觉得我感情戏铺好长,,,想直接写高,潮,部分,,,,,b)

(谈什么恋爱给劳资上床去!!)

半夜更新我有我想法hhh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